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办赴苏州开展“暖侨敬老”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3日 09:35    来源:湖南日报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严冬岁寒,春节将至,为使广大归侨侨眷过上一个快乐幸福的新年,1月19日,江苏省侨办侨政处处长卢胜平一行到苏州开展“暖侨敬老”走访慰问活动,苏州市侨办主任杨新、副主任王哲莉,姑苏区侨办主任黄智勇等陪同。

  走访活动中,卢胜平详细了解困难归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归侨们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表示要及时告知海外的亲属,让他们有机会回国创业或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和信息资源,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今年以来苏州市各级侨务部门共走访慰问归侨侨眷356人次,发放各类慰问补助金38万余元。

  苏州市各级侨部门围绕“两聚一高”目标,发挥侨务优势,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贡献出侨务智慧和力量。截止2016年,苏州全市共引进海外人才2.2万人,拥有国家“千人计划”专家300多人,自主申报入选的国家“千人计划”专家219人,99%是华侨华人。入选江苏省“双创计划”683人中,85%以上是华侨华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