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山东侨办主任到青岛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看望侨界人士

2017年01月23日 09:12    来源:中国侨网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近日,山东省侨办主任刘方会倒青岛慰问困难归侨侨眷、看望侨界知名人士,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送去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与祝福。

  刘方会一行先后到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和市北区侨心苑小区,看望我国著名海洋生物学家、中科院院士、印尼归侨郑守仪和因病致困的侨眷于治国、朝鲜归侨孙连娣,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致以新春祝福。针对慰问中看到的情况,刘方会要求各级侨务干部,要充分利用好脱贫攻坚时期的政策、措施、项目、资金,不断加大对侨界困难群体的救助力度,因人施策,精准扶贫,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走访慰问期间,刘方会一行还到青岛市北区侨心苑社区对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青岛市侨办、市北区有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