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侨办副巡视员调研市侨商会 推动年度重点工作

2017年02月13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据天津市侨办消息,近日天津市侨办副巡视员李华生带领经科处干部到市侨商会调研,征求对《天津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的意见》意见建议,通报2017年重点工作。

  调研中,李华生与部分在津侨商座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介绍了《天津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的意见》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通报了天津市侨办2017年6个方面重点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华博会”的筹备情况,邀请在津侨商积极参与项目洽谈,促进合作共赢。结合会议内容与会侨商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围绕企业经营情况,对落实纲要提出意见建议。李华生表示,感谢天津市侨商会对市侨办历年开展重点工作、举办重大活动的支持,希望广大侨商把侨商会这个平台建好用好,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