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桂林外侨办走访援教老师亲属 冀支持外派教师工作

2017年02月14日 09: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桂林2月13日电(陆汉宝) 2月12日下午,桂林市外侨办副主任余治水一行3人走访老挝寮都公学灌阳县援教老师熊拥军妻子刘祖凤等亲属,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外派教师工作。

  在走访中,余治水向援教老师亲属简要介绍了桂林全市援教老师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外派教师工作的目的意义。他指出,援教老师之所以能圆满完成外派执教任务,是援教老师自身刻苦努力的结果,也是亲属们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对亲属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近年来,桂林市外侨办非常重视援教老师的选派工作,已累计向海外华校选派援教老师60多名,为在海外推广汉语,传播中华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