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暨南大学面向马来西亚学子奖学金申请工作启动

2017年03月20日 15:32    来源:中国侨网





资料图:暨南大学 (来源:暨南大学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3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中国广州暨南大学将提供四到六年学费全免予独中统一考试(UEC)和大马高级学校文凭考试(STPM)奖学金,马来西亚毕业生可以申请。

  学校也提供10份华文教育专业的奖学金待申请,志在栽培有意从事华文教育的华裔子弟,发扬中华文化教育。

  若没有考取UEC或STPM的中五或独中毕业生,也可申请入读暨南大学预科班,1年后即可直升大学学士本科。另外,UEC或STPM成绩欠理想的学生,若想继续深造也可申请进入暨大预科班,成绩符合标准即可升上大学本科。

  奖学金包括:

  (一)UEC/STPM:10份每年人民币3万元奖学金、10份第一年人民币2万元。UEC成绩5科20点内及STPM成绩1B,CGPA3.0以上,择优录取;

  (二)海外华文教师奖学金10份(马来西亚),报读暨南大学文教育本科学生免学费、住宿费,每年享受人民币5千元生活费补贴。

  (三)中国政府奖学金。通过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申请。申请时间一般在2016年11月-2017年4月。

  (四)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直接向暨南大学申请,第一年人民币1万元。

  暨南大学本科学士课程4-6年,学费介于每年人民币1万9千至3万4千元(相等于马币1万2000至2万令吉左右);预科(基础课程)1年学费人民币1万2千元(相等于7500令吉左右)。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0日。据悉,目前在暨南大学就读的马来西亚学生有50多人,毕业校友更高达1000多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