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苏州侨办邀法律顾问为依法行政工作“把脉问诊”

2017年03月21日 08:4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0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为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提升为侨服务水平,苏州市侨办近日组织全办理论学习会,邀请法律顾问江苏政纬律师事务所崔进文律师为全办人员进行依法行政专题授课。

  崔进文律师针对苏州市侨办依法行政工作的特点和涉侨信访中常见的婚姻家庭纠纷,如夫妻财产、子女抚养、遗产继承等问题,进行了《行政权的柔韧化理论与实践》和《婚姻家庭中的若干法律问题》专题讲解。崔律师的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具体,不仅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有力地提升了全办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运用法律思维解决涉侨纠纷能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全面推进法治苏州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苏州市侨办聘请经验丰富的律师为常年法律顾问,定期为依法行政工作“把脉问诊”,助推侨务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