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首个“侨爱生态园”落户永嘉枫林中学

2017年03月31日 08:57    来源:中国侨网





  据永嘉县外侨办消息,3月28日,“温州市侨爱生态园” 捐赠仪式在永嘉枫林镇中学举行。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访问团一行40余人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会长戴安友代表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向永嘉枫林镇中学捐赠10万元,用于创建“温州市侨爱生态园”。这是该会在泰顺捐资葡萄园科技开发项目,从输血型向科技型转变,从而创建“温州市侨爱惠农基地”基础上,又一助学活动新举措,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在生态园实践活动中获得新知识。

  戴安友说,希望枫林中学要充分用好该笔善款,建设打造有特色的“侨爱生态园”,让山区孩子有更好的学习条件。

  捐赠仪式前,访问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永嘉枫林镇中学,听取了校长王良兵关于学校概况、学校“一三五规划”以及建设“温州市侨爱生态园”的介绍。

  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成立于1993年,是法国最知名的华人侨团之一,会员涉及房地产、贸易、餐饮、服装等各行各业,一直积极参与祖国经济建设和慈善公益事业,努力回馈家乡。每当国内有重大灾情,该会都会在第一时间组织会员捐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