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做归侨侨眷的娘家人 南通市外侨办暖侨心送健康

2017年04月05日 10:3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4月4日讯(记者 何家玉) “给我们增加健康知识,这样的活动很好,我们经常参加。”近日,南通市外侨办在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走帮服”暖侨心送健康活动,侨属李玉瑕和老伴一起赶来听针对老年人健康的保健讲座。

  一直以来,南通市外侨办高度重视关爱归侨侨眷。“除了健康讲座,外侨办还经常组织文艺活动,丰富我们的生活。”李玉瑕说,侨眷侨属都很喜欢这些活动。当天的活动中,25名老归侨接受了免费体检,前来参加活动的50多位归侨侨眷还都收到了一个装着创可贴、感冒药等常备药的药箱。

  南通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开拓思路,借助省侨办以及市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的优势资源,做好服务工作,更好地维护侨益、凝聚侨心,促进侨界和谐稳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