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李刚会见加拿大香港社团联合总会访问团一行(图)

2017年04月19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8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在北京会见加拿大香港社团联合总会访问团一行。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中新社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冉文娟) 18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李刚在北京会见了加拿大香港社团联合总会访问团一行。

  李刚表示,香港自回归以来始终保持着繁荣稳定的局面,这得益于中央政府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和高度自治的方针。

  李刚指出,旅居海外的香港人士历来具有爱国爱港、团结互助、情系桑梓的优良传统,与广大香港同胞一道为香港繁荣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说,加拿大香港社团联合总会就是其中代表。成立以来,社团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在鼎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推动中国与加拿大、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大力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

  李刚希望,包括加拿大香港社团联合总会在内的广大海外香港社团能够再接再厉,踊跃发出爱国爱港声音,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推动中外友好往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加拿大香港社团联合总会受国务院侨办邀请于4月17至19日访问北京,期间拜会全国人大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北京市政协。结束北京活动后,该团还将赴香港考察访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