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第十一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筹备协调会召开

2017年06月05日 15:17    





  以“青春筑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以下简称“华夏行”)将于7月8-14日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海外及港澳台地区的杰出华裔青年代表350人出席,代表们将赴北京、江苏、山东、河南访问,与国内杰出青年互动交流,感知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把握中国发展的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在京期间,党和国家领导人将接见全体代表。

  日前,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召开“华夏行”筹备工作协调会,国侨办副主任、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天星对筹备工作提出高度重视、突出主题、精心组织、确保安全的四点要求,力争办成一次凝聚侨心、深化感情、激扬青春、筑造梦想的精彩活动。

  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北京、江苏、山东、河南四省市侨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