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张家港侨办组织涉侨青少年开展“七彩夏日”活动

2017年08月10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0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为丰富青少年学生的暑期文化生活,增加他们的安全、反邪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日前,张家港市侨办联合塘桥镇组织辖区30多名涉侨青少年学生开展了“七彩夏日”暑期反邪知识和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由张家港市侨办、塘桥镇和反邪、禁毒志愿者通过宣传手册和简单案例相结合的形式,讲述了塘桥镇综治平安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相关防范措施,包括防盗抢、防诈骗、防火、防气、防溺水等常见安全知识。之后由反邪、禁毒社工和社区综治干部针对涉侨青少年反邪意识淡薄和涉毒现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当今社会常见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以及新型毒品的种类和防范措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用品共100多份,旨在进一步加深青少年对安全、反邪和毒品的认识,提高青少年自我防范的能力,提升未成年人素质、培养未成年人能力,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