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访问团赴广东侨办交流

2017年09月21日 15:2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9月18日,意大利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朱金亮一行拜访广东省侨办,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会见代表团。

  郑建民对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该会多年来与广东省和省侨办联系密切,积极参加广东省侨办组织的活动,协助接待广东省有关方面访问团,推荐合适人选参加华裔青年企业家研修班等各种涉侨活动,效果良好,这次专门组团参加2017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和“一带一路”华商广东行活动,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

  郑建民还表示,意大利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与广东经贸合作交流紧密,希望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加强与广东省侨办的互动合作,共同推动米兰与广东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一方面要多组团来广东考察,参与广东发展,寻求商机,达至互利双赢;另一方面要帮助广东有实力的企业走出去,利用商会成员在意大利多年的经营经验,在寻找投资机会、合作项目、法律咨询等方面为广东省的企业牵线搭桥,提供服务。

  朱金亮随后介绍了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及代表团一行成员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意大利米兰近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很荣幸组团到广东考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侨办的交流合作,推动米兰与广东的经贸发展与投资合作,并希望广东省侨办在适当的时机组团到米兰访问交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