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政务服务

国务院侨办深入贯彻国务院“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求,大力落实政府侨务部门为侨服务职责,着力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和能力,积极打造网上政务服务平台。

在线办事栏目主要提供各地华侨回国定居、归侨侨眷身份认定、“三侨考生”身份证明等相关业务办理指南,可以通过点击各省(区、市)名称,获得相关内容。

政策咨询栏目主要提供相关问题的咨询和答复,方便侨界群众了解更多涉侨知识。

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完善。国务院侨办将积极吸收有益意见建议,大力推动各地涉侨服务事项网上办理,为侨界群众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服务。

政策咨询
我要提问
热门问答
据《关于鼓励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工作的意见》……[详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