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办领导赴徐州调研侨务创建工作

2017年10月09日 19:12    来源:中国侨网





卢胜平参观徐州贾汪"侨之家”建设有关场所

  中国侨网10月9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江苏省侨办侨政处处长卢胜平赴徐州贾汪区调研、指导基层侨务创建工作。徐州市侨办主任朱绍锋、副调研员王宗宇、侨政宣传处处长吉伟平陪同调研,贾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乐福、区侨办主任丁淑萍等参加活动。

  胡乐福首先对江苏省、徐州市侨办长期以来对贾汪区侨务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充分肯定了贾汪区侨务工作为贾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随后丁淑萍从贾汪基本侨情、主要工作做法与成效、主要特色亮点、下一步工作目标四个方面,向调研人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贾汪区侨务工作开展及“侨之家”建设情况,并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认可。

  座谈会上,朱绍锋对江苏省侨办领导莅临徐州指导侨务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贾汪区侨办要以这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全面抓好“侨之家”平台建设,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充分挖掘区内现有侨情资源,为促进贾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在听取创建情况介绍和查看创建现场后,卢胜平对贾汪区侨办创新性地把本区红色资源与侨务工作进行有机融合,广泛发掘现有侨情资源,做好“侨之家”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也为贾汪区积极参与全国“为侨服务工作示范单位”示范点创建活动表示鼓励和肯定。卢胜平指出,贾汪区丰富的侨情资源是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财富,还有很大潜力可挖掘,还有许多工作可做,要认真用好“侨之家”这个平台,在努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侨的智慧,凝聚侨的力量,促进当地经济建设,促进当地社会和谐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