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东侨办副主任赴粤侨企业总公司视察

2017年10月27日 15:0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7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侨办网站消息,及你让,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雷彪在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秘书人事处处长朱江的陪同下,专程到粤侨企业总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雷彪一行先后视察了公司办公场地、酒店客房、消防安全监控中心,观看“粤侨公司发展历程”和“粤侨大厦建设”视频,并与公司领导班子、党总支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公司总经理詹奕群对粤侨大厦基本情况和公司经营情况的汇报。

  雷彪对粤侨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公司走过的34年历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确保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不仅取得较好经济效益,还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政治效益。

  雷彪对粤侨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粤侨公司“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为侨服务、艰苦创业优良传统和经验,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要确保同步提高社会效益和政治效益,加强创新发展。 二是粤侨公司要加强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这是新时代做好侨务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努力成为广东省侨办有效联系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重要阵地和载体。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