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浙江金华市侨务代表团拜访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

2017年11月13日 15:12    来源:青田侨报

  原标题:金华市侨务代表团拜访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

  本报讯 (通讯员 夏晓彤) 日前,(浙江省)金华市侨务代表团一行到访威尼斯,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在帕多瓦商城饭店举行欢迎晚宴欢迎代表团到访。

  欢迎晚宴由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理事长厉富友主持。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会长陈仲伟在致词中说,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一直以来与金华市保持着密切的友好关系。此次,金华市侨务代表团到访,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与金华市的友好关系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加强。并希望双方以后能有更多的互动交流。

  代表团一行对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到意大利,一方面是参加与意大利地方政府间的对话活动,另外一方面,也是来了解侨胞在海外的生存与发展情况,以及在国内有什么要求和实际困难需要我们帮助。

  最后,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向客人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