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海外侨领组团访问温州大学 推动中外交流合作

2018年01月12日 13: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2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丹麦王国安徒生文化基金会执行主席周臻、丹麦中国友好协会会长赵温华、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主席吴伟泽、温州市德国华侨联合会会长陈勇、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常务副主席孙小敏等一行访问温州大学,温州大副校长钱强,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热情会见代表团一行。

  钱强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对华侨在温大创办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敬佩与感激。他指出,未来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文化交流、教育合作与产教融合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把温大打造成全世界温州人自己的大学。

  周臻对温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深表赞叹,并深情表达了作为温州人心系桑梓的家国情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