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赴达州调研并慰问归侨侨眷

2018年01月15日 14:1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月15日电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巡视员何光先率国内侨务处和中日会馆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赴达州市调研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并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赴达州市渠县、通川区、达川区慰问侨眷代表,将党和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和慰问传递到了贫困归侨侨眷的身边。

  活动期间,工作组一行还对渠县人民医院、渠县中学等港澳灾后援建项目和达川区儿童福利院侨捐项目进行了检查和督导,并对达州市外事侨务港澳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