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广西外侨办主任赴广西华侨学校调研 肯定办学成果

2018年01月19日 14: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9日电 据广西侨务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7日,广西外侨办主任石东龙到广西华侨学校调研。

  石东龙首先到学校教学楼、实训场地、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校园环境等地实地调研,边走边对照清川校区平面规划图,详细询问有关基建项目的推进情况,并予以指导建议,他还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校园规划给予了肯定。

  随后,石东龙与广西华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座谈。座谈会上,广西华侨学校校长陈进超、副校长杨永强汇报了广西华侨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内容、发展规划,以及各自关于提升广西华侨学校办学层次的设想,并重点介绍了清川校区改扩建项目规划和东盟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石东龙在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表示,广西华侨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效益显著,学校立足广西,面向海外,充分发挥了“为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宗旨,办出了特色、办出了亮点、办出了成绩,为海内外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他强调,当前广西华侨学校正处在一个发展关键时期,学校领导班子一定要继续携手努力、带领广大教职工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对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方向要加强研究,要在办出特色、提升内涵上下功夫。清川校区的改扩建项目规划很好,要按照规划加快推进。东盟新校区建设要按广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校区建设要抓紧做实可行性研究,当务之急是要理清办学思路,明确办学定位,完善组织构架等。石东龙最后表示,广西外侨办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各项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