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江苏无锡新增4家“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

2018年02月09日 16:1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无锡新增4家“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

  中国侨网2月9日电 江苏省侨办、省文化厅于2月6日在常州举办江苏省“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授牌暨工作会议,会上,第二批“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被授牌。

  此次,无锡博物院、无锡现代农业博览园、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无锡信利博物馆4家单位榜上有名,加上首批成功挂牌的惠山古镇和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目前无锡共有6家省级“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

  “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为江苏省侨办与省文化厅的合作项目,旨在全省范围内选出一批在文化交流方面有特色、有贡献的单位,作为今后开展对外文化宣传的重要平台,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合力讲好“江苏故事”,打造江苏良好形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