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浙江温州侨商考察团一行考察中国(浙江)自贸区

2018年03月15日 16:32    来源:中国侨网





对接会现场 舟山市外侨办 摄

  中国侨网舟山3月15日电 (孙文骁 葛群科)3月12至13日,浙江温州侨商考察团一行20余人,在温州市外侨办主任雷文东、温州市侨商协会监事长冯定献带领下来浙江舟山考察中国(浙江)自贸区。

  12日下午,在海中洲国际大酒店会议室,舟山市外侨办组织自贸区管委会、新区招商局等相关部门与温州侨商考察团举行中国(浙江)自贸区投资贸易对接会。自贸区管委会、新区招商局等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自贸区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和投资政策、新区产业投资政策等。

  考察团成员在听取介绍后,就各自关注的相关问题提出问题与建议。温州市侨商协会监事长、全德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冯定献详细了解舟山进出口商品城进展情况及自贸区外汇管理情况;温州市侨商协会执行会长、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刘光华表示,自贸区的政策利好优势点可以列明确,这样可以让客商有更清楚的认识;温州市侨商协会执行会长、日本关西温州总商会会长李建江提出自贸区一定要通关上下功夫,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环境,吸引更多的贸易商;温州市侨商协会执行会长荷兰中国总商会执行会长黄加珍、温州市侨商协会执行会长意大利华侨华人贸易总会常务副会长叶加珍等也就自贸区投资政策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舟山航空产业园。(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