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开展“外事管理服务进机关”培训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17:0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6日电 据四川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省外事侨务办举办“外事管理服务进机关”活动。四川省直各部门专办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外事管理服务进机关培训会
外事管理服务进机关培训会

  此次培训活动是四川省外事侨务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以及中央外办、外交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因公出国管理,牢牢守住因公出国管理工作防“四风”红线的重要抓手。

  培训活动上,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以政策指导、业务培训、任前考核、需求对接为主要内容进行宣讲,并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促进专办员掌握政策规定、熟悉流程要求。培训结束后,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将对考试合格的专办员进行备案管理,发放专办员证。从2018年7月1日起,各部门办理因公出国(境)业务由培训考试合格的专办员持证上岗办理。

  今年,四川省外事侨务办还将举办“外事管理服务进市(州)、进企业、进高校”等系列活动,为全省各部门因公临时出访提供政策指导和业务服务,助力各部门高效、便捷的出访,开创对外交流合作新局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