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海口市外侨办关注侨胞发展 加强联络促乡情

2018年04月08日 14:1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海口4月8日电 (琼芬)日本海南总商会会长符明潮和新加坡海南协会理事长陈学汉一行6人日前访问海口市。海口市外侨办主任吴家宏热情接待回乡探亲祭祖的海外乡亲。

  会面中,吴家宏向他们介绍了海口的建设近况和发展前景,详细了解他们在海外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他们常回家乡,多关心家乡发展建设,进一步发挥海外侨社团作用,积极参与家乡的发展建设。

  侨胞们表示,每次回来看到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心中感到很欣慰。他们愿意充分发挥海外侨社、商会的平台作用,做好牵线搭桥,动员海外侨胞,积极为家乡的建设事业引资引智,添砖加瓦。

  近年来,海口市外侨办非常重视利用节假日加强与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联络。今年以来,共接待了海外乡亲、港澳同胞125人,密切感情、加深友谊、促进交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