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展出华人国画作品 传递海外中华情

2018年04月12日 16:36    来源:中国侨网





画展现场嘉宾合影。

  中国侨网4月12日电 近日,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杜格格中国画展”,展出旅欧华人杜国红的国画作品。展览由米兰中国文化中心、米兰手拉手意中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孔子学院、米兰龙甲中文学校等单位协办,为海外侨胞及意大利本土居民呈现一场“水墨初春”的文化视觉盛宴。

杜国红女士现场作画。
杜国红女士现场作画。

  画展开幕式上,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负责人李群来、意大利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王亚良先后致辞。王亚良表示,这是协会与米兰中国文化中心的第一次合作。中资企业在海外,不仅要展现中国企业极高的办事效率与经济实力,更要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把中国文化传播作为使命。李群来表示,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作为长久以来从事中意文化交流的民间机构,已经在米兰的意大利民众间有了较为强大的影响号召力,“中心”将会继续发挥优势,彰显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
                                                                 杜国红国画作品

  本次画展以“展现中华国画魅力、传递海外中华情”为主旨,以“牡丹、梅花、荷花、鹰”四大系列为主要内容,呈现了“水墨初春、情系中华”的国画盛宴。(意大利龙甲中文学校供稿 胡雨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