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代表访广东侨办

2018年04月16日 11:35    来源:中国侨网





座谈现场

  中国侨网4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在省侨办会见了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宏一行,就推动试验区工作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经科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吴先宏介绍了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自挂牌成立以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特别是近年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人才工作发展,打造“侨梦苑”和“华侨板”金融创新平台的有关情况。吴先宏对广东省侨办多年来支持试验区发展表示感谢。

  雷彪对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汕头市和试验区各级领导紧紧抓住创新驱动发展这根主线,大力推进金融和人才创新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试验区的发展势头很好。他希望试验区继续保持这种干劲和活力,争取省和中央有关政策支持,用好用足现有政策,充分体现好试验区先行先试、改革创新的功能,推动试验区更好更快发展。他表示,省侨办将一如既往支持试验区建设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举办“智汇广东”活动,推动华侨华人人才向试验区集聚进行了交流。(黄琮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