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会见中德科技创新联盟会长一行

2018年04月16日 14:36    来源:中国侨网





何昌林会见唐志红一行。

  中国侨网4月16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日前,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何昌林会见了中德科技创新联盟会长唐志红女士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何昌林对唐志红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她对德国江苏华人社团工作的积极主动奉献。“唐会长是江苏侨办的老朋友,也是江苏南京侨梦苑中德科技创新中心的董事长。希望唐会长继续发挥在当地侨团建设中的引导作用,搭建江苏与德国之间友好交往的桥梁,并能继续为江苏南京侨梦苑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引进更多的德国高新科技,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唐志红说,感谢江苏省侨办一直以来给予中德科技创新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中德科技创新联盟愿意为促进中德两国、省、市间的科技、文化、教育、商贸、交流架设桥梁、充当纽带。下一步会继续加强与江苏省侨办的合作交流,积极帮助江苏省侨办做好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工作,促进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