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柬埔寨办中文演讲赛发掘旅游业人才 12导游进决赛

2018年04月27日 15:36    来源:中国侨网





“2018年旅游业中文演讲比赛”总结赛圆满落幕。(柬埔寨《星洲日报》)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为发掘旅游领域中文人才,鼓励柬埔寨国人学习中文,柬埔寨旅游部与中国驻柬埔寨使馆联合举办中文演讲比赛,共有12名导游进入总决赛。

  柬埔寨旅游部官方脸书于昨日(26日)贴文,有关比赛是常年性活动,旨在加强柬中在旅游业合作关系及巩固两国友谊。

  今年比赛总决赛于前天(25日)下午圆满落幕,由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政务参赞左文星主持。

  共有12名导游进入总决赛,他们分别来自沿海省份、暹粒、金边和其他省份。

  柬埔寨旅游部希望,通过上述活动进一步发展旅游业人力资源,特别是鼓励青年、大学生和学生学习中文,以争取扩大中国游客市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