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四川华文教师赴渝参加2018年外派教师行前培训班

2018年04月27日 15:4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25日电 近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重庆市政府外事侨务办承办的“2018年川渝黔外派教师行前培训班”在渝圆满落幕。来自四川、重庆、贵州的80名外派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四川省6名拟外派海外的华文教师由省外事侨务办带队参加培训。

  在为期5天培训中,学员们先后聆听了各位专家学者的授课,课程涉及海外侨情、华文教育、涉外礼仪礼节、华文教学特点和教学办法、跨文化交际、国家安全教育、海外领保、应急管理、礼宾礼仪和外事纪律等方面知识。四川外派回国优秀教师卞勇刚,应邀在培训中,向学员们介绍在国外教学经验与体会,并进行互动交流,赢得学员们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外派教师工作是华文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任务光荣,责任重大。大家一定不辱使命,为弘扬与传承中华文化、增进中外友好谱写最美好篇章。(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