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马来西亚琼籍侨领林秋雅率文化教育交流团访海南

2018年05月25日 16:04    来源:中国侨网





马来西亚琼籍侨领林秋雅率文化教育交流团访琼。 陈德壮 摄

  中国侨网海口5月24日电 (陈德壮)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总会长林秋雅23日率文化交流团访琼,对海南华侨中学和海南中学进行文化交流访问并参观考察。

  访问期间,文化交流团一行参观了海南华侨中学校园、对外国际交流厅、科技馆、校史柱等教学设施,了解海南华侨中学近80年发展历史和现状。

马来西亚琼籍侨领林秋雅和文化教育交流团成员参观海南校园。 陈德壮 摄
马来西亚琼籍侨领林秋雅和文化教育交流团成员参观海南校园。 陈德壮 摄

  林秋雅在随后的座谈中表示,此次前来的有马来西亚海南乡亲和中学生,通过考察交流加深对海南的了解,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她还表示,期待年轻一代珍惜时光,读史明智。

  随后,马来西亚和海南华侨中学的中学生演唱了《军坡》《阿婆来》《老爸茶》《哩哩美》《久久不见久久见》等海南方言歌曲,把交流活动推向高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