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捷克布拉格传统中医信息中心开幕 推动中医海外发展

2018年06月26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捷克布拉格传统中医信息中心开幕仪式。

  中国侨网6月26日电 据中国驻捷克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捷克布拉格传统中医信息中心开幕仪式举行,捷中医专家以及法律、企业、学术等各界人士及在捷中资企业代表出席。

  中国驻捷克使馆临时代办陈建军对中医信息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捷关系最新发展、中医国际化等相关情况,他说中捷医药卫生合作已成为两国关系中的亮点,越来越多的捷州市、医疗机构和企业热衷于参与两国中医药合作,为两国地方和人文交流注入了更丰富的内容。

  捷方嘉宾从立法、学术及应用等角度解读了传统中医在捷发展的成果、面临的问题以及发展前景,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与中医的故事。中方代表介绍了中医企业在捷设立分支机构及经营情况。到场嘉宾随后进行了交流研讨。

  布拉格传统中医信息中心系布拉格与北京友城合作框架下的项目,得到布拉格市政府大力支持,由布拉格传统中医基金会承办。服务内容集咨询、培训、展示及举办活动等于一体,将向捷政府、企业、医院和患者提供综合性中医信息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