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江门举办华裔青少年中华诗词大赛

2018年07月16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林琳向获奖学校颁奖。

  中国侨网7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近日,由江门市外事侨务局、江门市港澳事务局、江门市台湾事务局等单位主办的“少年中国说”2018粤港澳台暨华裔青少年中华诗词大赛交流晚会暨颁奖仪式在江门市举行,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应邀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学校和营员颁奖。

  此次中华诗词大会是江门“少年中国说”粤港澳台暨华裔青少年文化交流品牌活动的一个项目,前后历经两个多月的赛程,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2支队伍参赛,充分感受了中华文化魅力,体验了江门侨乡文化的独特韵味。

  活动期间,林琳与江门市领导和江门市外事侨务局、港澳社团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林琳充分肯定了江门市开展港澳台及海外华裔青少年工作的做法。他表示,江门市举办“少年中国说”粤港澳台暨华裔青少年文化交流品牌活动,搭建起了很好的平台,以文化为纽带和桥梁,联络沟通海内外华裔青少年,对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增强港澳台及海外华裔青少年对中华文化和祖籍国的了解起了很好的作用。(秦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