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2018年泰南华文教育工作年会在普吉举办

2018年08月31日 15:35    来源:中国侨网





2018年泰南华文教育工作年会在普吉举办。(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网站)

  中国侨网8月31日电 据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2018年泰南华文教育工作年会举行,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主任李春福、泰南华文民校联谊会主席张俊贵、东盟普吉泰华学校董事长邢福扬、校长陈苏南及联谊会各理事学校校董、校长及汉语教师代表等共50余人出席。

  李春福感谢泰南华文民校联谊会、东盟普吉泰华学校及各理事学校对华文教育的支持,肯定大家在推动中泰文化交流、促进中泰友好等方面所做工作,表示驻宋卡总领馆高度重视泰南华文教育,积极支持各华校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泰南华文教育再上新台阶。张俊贵、邢福扬代表泰南华校致辞,感谢驻宋卡总领馆对华文教育的大力支持。

  该年会由泰南华文民校联谊会、东盟普吉泰华学校、国光中学孔子课堂联合主办。会上,各华校代表分别作年度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加强中泰教育合作、发展特色华文教学、提升汉语教学水平等进行交流。会后,在校方陪同下,李春福参观了东盟普吉泰华学校幼儿园、小学部,并观摩汉语课堂教学情况。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