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常州侨办主任调研新北区海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情况

2018年09月13日 16:09    来源:中国侨网





常州市侨办主任陈建新一行调研园区海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情况。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常州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常州市侨办主任陈建新一行来到常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调研园区海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情况。

  陈建新在新北区侨办主任余奋、常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进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印刷电子产业研究院和瑞泰环保装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园区的发展情况,考察了园区为新侨海归提供信息与服务的软实力。陈建新主任表示,留创园为新侨创业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切实帮企业解决困难,打通了高端海外人才创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