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意大利中国文化艺术节在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启动

2018年10月17日 16:28    来源:中国侨网





来宾体验画脸谱。

  中国侨网10月17日电 据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为期一周的第二届意大利中国文化艺术节亮相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活动由手拉手意中文化交流协会、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意大利龙甲教育联合主办,艺术节开幕首日,参观体验人数已逾千人。

来宾在民族服饰展区参观
来宾在民族服饰展区参观。

  第二届意大利中国文化艺术节在延续上届的风格的同时,创新文化表现形式,在静态展览的基础上增设书法、国画、茶艺、围棋、脸谱手绘及特色民俗体验活动。来宾们拿起毛笔、换上旗袍、坐上红轿,体验传统中华文化。

来宾体验坐花轿。
来宾体验坐花轿。

  龙甲教育师生们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国文化演出,功夫、古筝、笛子、京剧、民族舞蹈等节目吸引来宾驻足观看。文化节期间,为保证来宾文化项目的体验效果,文化中心限号参观。门前排起的长龙队伍,未能阻断民众对中华文化的热忱。

  此次文化节活动受到意大利政府与米兰侨界的大力支持,巴兰扎泰市长、米兰市一区政府主席、八区政府代表、意大利党政部门与米兰市教育部门人员等受邀前来,纷纷表示对活动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米兰龙甲中文学校 胡雨田投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