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医义诊活动在匈牙利举行 中医药渐被当地人接受

2018年11月26日 16:01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

  中国侨网11月26日电 据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消息,近日,中国-中东欧中医药中心(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岐黄中医药中心联合举办了为匈牙利老年人和离退休人员的义诊,这样的义诊活动在中医药博士陈震的带领下已经延续了15年。

  有很多老年人每年都到此就医,他们也是中医药和自然疗法的受益者,中医药已经渐渐被匈牙利人民接受,深入到当地老百姓的心目中,取得今天的成果是经过了两到三代人近30年的努力,如今中医药成为中国的一张名片。

  2015年中医药正式在匈牙利立法,匈牙利政府也非常重视中医的发展,并且已经把中医列为政府卫生部全民健康保健的一个重要项目。

  匈牙利已经成为中医药踏入欧盟的大门,为中医药走向欧盟,走向世界起到了一个标杆作用。在陈震博士为首的匈牙利中医药学会和中东欧中医药学会全体同仁努力下,2019年第16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届时来自五大洲的3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中医药代表将参与其中,此次大会将成为世界中医药发展历程上又一个里程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