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临近春节 广西柳州外侨办慰问侨胞

2019年02月02日 15:16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柳州市政府相关领导慰问归侨。 余柳慧 摄

  中国侨网柳州2月1日电 (余柳慧)1日,广西柳州市外侨办透露,春节前共慰问归侨233名,发放慰问金13.98万元。

  春节前夕,柳州市外侨办落实惠侨惠民政策,在该市范围内开展对困难归侨和年满80岁以上(含80岁)老龄归侨的慰问活动。

  1月31日,柳州市副市长焦耀光与该市外侨办、侨联主要领导,分别进入越南归侨陈亚娇和黎树理家中慰问。焦耀光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后,表示政府部门将会持续关注和帮扶困难归侨。此次,其给每户家庭都送上慰问金、米、油和春联等,并向她们送上温暖的新年祝福。

  此外,该市外侨办和侨联分成5个慰问小组,慰问困难归侨和老龄归侨,给每人送上了600元慰问金及新春祝福。让归侨充分感受到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在社会上营造爱侨暧侨护侨扶侨的氛围。(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