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大马雪兰莪州华文笔试比赛举行 114所华小参赛

2019年04月29日 16:1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近日,2019年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华文笔试比赛举行,来自州内114间华小的456余名学生参赛,经激烈的比拼,帝沙再也华小夺得团体总冠军,帝沙再也华小的两名学生脱颖而出,夺得个人赛冠、亚军。

  这项比赛是由雪州华校教师公会及雪州华小校长理事会联办,颁奖仪式将于5月10日上午举行。雪兰莪州教师工会主席方良妹说,笔试赛首五名优秀同学将代表雪州参加于8月13日,在吉兰丹州举行的全国赛。

  雪华小校长理事会主席陈疋孙说,华语笔试比赛成绩一年比一年进步,参赛同学都表现杰出,因为老师的付出、学生的努力、家长的督促,才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