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赞华人社区贡献 称华人工作勤奋努力

2019年05月16日 15:1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6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15日下午,澳大利亚自由党在唐人街金唐海鲜酒楼召开记者发布会,与八十多位媒体记者和华人社区的侨领见面,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长科尔曼(David Coleman),本尼龙(Bennelong)选区议员亚历山大(John Alexander),以及自由党候选人马丁(Fiona Martin)出席发布会。

  前工党领袖戴利(Michael Daley)近日声称,亚洲移民抢走了澳人的工作,莫里森反驳了他的观点,并回应称:“我认为这种说法有悖于澳大利亚作为一个成功的移民国家的本质。”

  此外,莫里森还抨击了反对党领袖薛顿(Bill Shorten)花了六天时间谴责这些言论,他说:“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将保持移民计划的完整性和成功,并且得到澳大利亚人和多元文化背景的人们接受与支持。”

  之后,莫里森向媒体记者宣传了自由党的竞选纲要。

  莫里森表示:“作为总理,我有三点重要的目标需要强调,第一点是要一直保持澳大利亚的经济强劲,这要感谢华人社区的人们做出的杰出贡献,华人群体每天非常勤奋努力工作,起早贪黑经营自己的生意,并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提供工作岗位,这是对澳大利亚非常大的支持;第二点是要一直保持一个安全的澳大利亚;第三是要将澳大利亚人团结在一起,我们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移民国家,并且我在这里承诺,会将这种多元文化一直保持下去。” (魏宇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