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世界健身气功日纽约举行 吸引各族裔爱好者

2019年09月17日 13:57    来源:中国侨网





第三届世界健身气功日上的歌舞表演。(美国《世界日报》/金春香 摄)

  中国侨网9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第三届“世界健身气功日”在纽约华埠举行,吸引300多名太极拳、八卦掌和舞蹈爱好者参加,齐做健身气功,推广健康观念。

  2019年的“世界健身气功日”活动以“五禽戏功法”为主题,在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同一时间、不同地点”举行,协办单位之一万宁大药房副总裁卓秋儿表示,本次活动参加人数比往年增加两三倍,很多华埠团队都报名,积极参与表演和活动。

  纽约养生太极气功联谊会会长曾顺才表示,气功门槛低且温和,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练习者可以通过气功活络筋骨、畅通筋脉,对身体极佳。本届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外族裔气功爱好者。

  60岁的董洁明练习健身气功和太极已有八年,她表示自己早前身体很不好,48岁就退休修养,不久后开始学习太极,随着练习年数的增加,筋骨越来越柔软,身体也更为强壮。她建议大家从较简单的健身气功入门,然后再练习太极。(金春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