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桂林市委统战部领导会见南非洲广西总商会考察团

2019年09月24日 13:39    来源:中国侨网





  9月23日下午,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左)会见南非洲广西总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莫伟荣一行。图为会见中双方交换礼品。 陆汉宝 摄

  中国侨网桂林9月24日电(陆汉宝)9月23日下午,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会见南非洲广西总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莫伟荣为团长的考察团。

  程海超首先对南非洲广西总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程海超说,近年来,桂林非常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同时着力实施工业振兴战略,取得显著成效,成为既宜居又宜业的旅游城市。

  程海超表示,南非洲广西总商会秉执办会宗旨,为促进广大同胞融入当地社会和更好生存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为推动桂林与南非洲各地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南非洲广西总商会多宣传桂林旅游和桂林工业,让南非洲民众全方位了解桂林、认识桂林、走进桂林。

  莫伟荣感谢桂林市委统战部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桂林优惠政策叠加、营商环境优良,将发挥商会平台优势,积极推介桂林,促进南非洲与家乡桂林在旅游、文化、农副产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