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洛杉矶华埠服务中心办晚会 筹款帮助当地移民

2019年09月29日 17:47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华埠服务中心筹款晚会,主题为“庆祝社区服务”。(美国《世界日报》 李雪/摄)

  中国侨网9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华埠服务中心27日举行第48周年筹款晚会,主题是“庆祝社区服务”(Celebrating Community Services)。众多民选官员和社区领袖参加晚会,支持该中心数十年来为低收入和新移民持续提供服务。

  晚会颁奖给国泰银行和南加州华裔律师协会(SCCLA),感谢他们多年的支持。国泰银行在中心成立前就开始支持,至今已超过50年,而过去32年来律师协会则筹款帮中心举办食物和玩具派发活动。国泰银行执行长戴斌(Pin Tai)和协会会长唐雯诗(Stephanie Tang)代表各自机构领奖。

  洛杉矶华埠服务中心行政总裁伍竞群(Peter Ng)表示,中心一路走来不易,感谢大家帮助,可以为许多低收入移民提供服务。2018年中心为9万民众提供服务,2019年希望达到10万人。除了服务人数增加,中心还增加了服务项目,例如华埠的牙科检查椅从三个增加到七个,此外增加了一些专科,如脚科、脊椎科、肠胃科等。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州众议员周本立、前州众议员伍国庆,以及圣玛利诺市市长黄文谷、前市长孙国泰、市议员Susan Jakubowski等人,圣玛利诺学区教委张志坚,以及县政委员苏丽丝办公室代表到场庆贺。(李雪)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