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泰国芭提雅政府制定方案迎接中国游客

2019年09月29日 17: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9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泰国春武里府芭堤雅市长颂塔亚透露,10月1-7日正值中国十一黄金周长假,将有大批中国游客来泰旅游,芭堤雅市政府特别制定招待方案,以迎接中国游客。据悉,2019年十一黄金周长假,将有大约25万名中国游客造访芭堤雅。

  针对中国游客十一长假出境游,芭堤雅市政府初步已经与驻泰中国大使馆沟通,以做好各项准备以迎接中国游客,装点市容市貌以给中国游客留下深刻印象。9月30日,芭堤雅政府将与各相关单位召开会议,包括政企单位、地方业者、地方军警等,动员全民力量迎接中国游客,并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此外,芭堤雅政府将邀请中国驻泰国的使领馆代表参加会议,共同讨论磋商各项安全便利方案,旨在给中国游客提供便利,同时制定和解决陆路和海上安全方案措施,例如交通问题,严加管理服务方面的事宜,不占游客便宜,旨在树立芭堤雅的旅游形象。(梁婷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