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缅甸掸邦当阳孔圣学校加入“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

2019年10月24日 15:12    来源:中国侨网





教师合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供图)

  中国侨网10月24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网站消息,10月23日,缅甸掸邦当阳孔圣学校正式加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该校张家强理事长、陈德富董事长、尹开弘校长以及全体华文教师出席了开课仪式。

  尹开弘校长介绍,在过去的数年里,学校一直在寻求各种方式对本土华文教师开展培训,耗费了很大的心力。非常感谢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能够让老师们可以随时随地与国内一线优秀教师交流,我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效益做到最大化。

培训现场(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供图)
培训现场(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供图)

  开课仪式上,掸邦当阳孔圣学校的华文教师观看了由北京开放大学李岩老师带来的《新HSK高级读写——五级书写》,李老师从题型、技巧和解析角度等方面讲解了新HSK五级的写作,为参训华文教师指导、培训学生参加HSK考试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此外,缅甸掸邦当阳孔圣学校本年度还选择了《新HSK考试介绍》、《小学作文指导与示范》、《汉语语音教学基础》、《优秀教师谈课堂管理》、《教学设计与示范》等32节课。

  “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迄今已开展13年,深受海外华校欢迎,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之一。截至目前,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已有来自全球五大洲48个国家的1242所华校定制了培训课程;全球直播已有9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