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评选启动,您心中的头条属于谁?

2019年10月28日 15:43    来源:中国侨网

  时光流逝,人与事为岁月留痕。

  转眼,2019走过四分之三。这一年里,华侨华人在世界各地续写精彩,留下华章。

  我们见证了许多难忘的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球侨胞共庆喜事;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召开,华社领袖共襄盛举……

  我们认识了许多闪光的人。无论是舞台中央的“高光时刻”、还是平凡日子里的默默耕耘,他们推动进步、示范坚韧、播撒温暖……

  接近岁尾,我们向您发出邀约,共同打开时间闸门,重温这一年中属于华侨华人的难忘故事与时光。

  按照往届惯例,中国新闻社将联合境内外涉侨机构和华文媒体共同评选2019华侨华人十大新闻和年度人物。

  从即日开始,中国新闻社向侨务部门、海外华侨社团、华文媒体等各类涉侨机构发出邀请,征集“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评选”的新闻和人物候选名单。

  主办单位:中国新闻社

  承办单位:中国侨网

  征集标准

  十大新闻:重大涉侨事件、重要侨务活动、广受关注的涉侨热点等。

  年度人物:重大涉侨新闻事件当事人,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产生重要影响的侨界人士等。

  推荐方式

  1、关注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ID: qiaowangzhongguo),将所推荐的新闻标题及简介、年度人物候选人姓名及简介(简介300字以内)发送至微信后台。

  2、将所推荐的新闻标题及简介,年度人物候选人姓名、照片及简介(简介300字以内)发至huaren@chinanews.com.cn 邮件主题注明: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评选

  3、海外侨团推荐年度人物以侨团所在国为宜,每家侨团推荐限3人以内。

  4、咨询电话:0086-10-68315039。

  评选时间轴

  海选征集(即日—2019年11月22日)

  专业评审(2019年12月1日—12月20日)

  年度盛典(2020年1月初)

  往届精彩回顾:

  2018“侨鑫杯”华侨华人年度评选>>>点击进入专题


  2017全球华侨华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点击进入专题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