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贵州留学人员联谊会贵阳分会成立

2019年12月24日 15: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24日电 据贵州省统战部网站消息,日前,贵州留学人员联谊会(贵州欧美同学会)贵阳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主任肖向阳讲话并向贵阳分会授牌,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贵阳分会要加强党的领导,做好留学人员工作。要充分发挥留学人员群体人才荟萃、资源富集、渠道广泛的优势作用,抢抓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机遇,主动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深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创新创业、建言献策,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努力建成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为贵阳市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聘请张钊为名誉会长,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贵阳分会理事会领导班子。陈雨青当选为首任会长,李云飞、杨智杰、陶飞为副会长,陈蕾为秘书长。陈雨青在发言中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将贵阳分会建设成归国留学人员服务社会的大本营。

  贵州留学人员联谊会(贵州欧美同学会)到会指导。各民主党派贵阳市委、市工商联、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贵阳学院统战部,高新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南明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贵阳市海归创新创业协会,贵州留学人员联谊会(贵州欧美同学会)高新分会、南明分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筹备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