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门槛提高?政府鼓励投资偏远地区

2019年12月27日 09: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27日电 据1688澳洲新闻网报道,据今日阿德莱德报道,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又要缩紧?移民门槛或要再次提高,这一次是投资移民。

  据报道,澳大利亚政府正在考虑提高商业创新及投资签证的门槛,同时还将更改投资范围,投资移民可能需要花更多的钱才能拿到PR。

  根据目前的规定,投资者需要在澳投资至少150万澳元,且四年内这些资金不得转出澳大利亚。

  “重大投资者”则需要投资500万澳元。

  数据显示,从2012年至今,投资移民计划已经为澳大利亚吸引了1300万澳元。 澳大利亚人口部长Alan Tudge表示:“我们必须保证澳大利亚能通过投资移民计划获得最大的经济收益。”

  澳大利亚政府鼓励投资澳大利亚偏远地区,并且莫里森政府还计划“删减”投资移民计划,现有的3个签证类别和9个项目或被削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