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统战部部长会见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考察团一行

2020年01月07日 13:5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7日电 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广西海外联谊会会长徐绍川在南宁会见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主席、穗屏企业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总经理陈幼南率领的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考察团。徐绍川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一直以来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以及为推动桂港交流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徐绍川认真介绍了2019年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加强广西海外联谊会与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沟通机制建议、务实推进项目合作、共同举办大型活动等方面提出明确意见,希望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发挥人才荟萃、资源富集的优势,与广西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推动湾企入桂、建设智慧城市、大健康国际旅游城和国际足球小镇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陈幼南主席表示充分发挥潮属社团的作用,积极为加强桂港合作做出应有贡献。

  1月5日至6日,考察团一行到桂林市实地考察有关大健康旅游产业项目。自治区科技厅厅长曹坤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江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