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华人参加首次圣保罗桑巴舞大赛彩排

2020年01月14日 09:41    来源:中国侨网





圣保罗华星应邀参加狂欢节“中国梦”第一方阵舞蹈表演。

  中国侨网1月1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11日晚,巴西北京文化交流协会、圣保罗华星艺术团应邀参加圣保罗嘉年华桑巴比赛第一次彩排活动。

  当晚,圣保罗华星应邀参加狂欢节“中国梦”第一方阵舞蹈表演,应weiramalina 桑巴舞校邀请,华星艺术团挑选了8名女舞蹈主力,与桑巴舞校6名男舞蹈专业演员,共同排练该校今年首次以“中国梦”主题之狂欢表演赛第一个领军方阵。

  据华星艺术团团长李青霞介绍,为此方阵的排练方案,总负责Estou cristiano、舞蹈老师Renan 多次来华星商谈和编排尝试,考虑避免使用中国道具在比赛的各个规则环节避免失误,一个月反复推敲才落定方案。

  另外,演员们必须在一个多月经历7-10次排练,而且都是在晚上9点后才开始进行。这对演员们来说是非常辛苦劳累的,她们都是在下班利用晚间休息时间跑到安年比大广场排练。希望她们加油努力,为这次中国梦狂欢节该校力争冠军而努力。

  11日晚,巴西北京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赵永平率领的20多位将参与第五方队表演的华人演员,也参加了彩排活动。

  圣保罗狂欢节定于2020年2月22日开始在可以容纳近百万观众的圣保罗安年比桑巴比赛场进行。(袁一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