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带队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考察

2020年01月22日 11:1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22日电 据江苏省统战部网站消息,日前,江苏省侨办副主任杜伟带队赴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访问考察。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志广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旭教授等学校和学院领导与杜伟副主任一行四人座谈。

  孙志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教育等情况;杜伟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侨办中医惠侨工作以及与学校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合作项目——海外江苏之友中医惠侨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宾主双方围绕中医惠侨项目、中医惠侨基地建设、利用“侨”的优势拓展为侨服务领域手段助推动江苏省中医药国际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座谈会后,杜伟一行在孙志广副校长和张旭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汉中门校区国医堂、南中医健康产业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