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山东省统战部部长调研港资侨资企业

2020年03月04日 15:0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4日电 据山东省统战部网站消息,日前,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部分驻济南港资侨资企业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张江汀先后到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济南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维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港资侨资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职工食堂、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企业防控疫情的具体举措,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安全生产、员工生活等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江汀充分肯定了港资侨资企业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为防范疫情所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抓紧抓实抓细省委省政府刚刚出台的“52条意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企业员工健康管理、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规范、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各级统战部门要及时跟进服务,深入了解、着力协调企业在用工需求、生产原料、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港资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